【原廠專業維修團隊】品牌背後的無名英雄

當我們在消費時,經常會陷入沒來由的「品牌迷思」,也常質疑身旁親友對於選擇品牌的堅持。

相信你自己也曾在內心掙扎過:「類似的商品、差不多的功能,為什麼要選擇價格貴了一些的品牌?」
其實答案很簡單,品牌無形的價值經常在購買過程中被輕易的忽略,但以行動輔具來說,這些價值對於輪椅的使用者的影響卻是非常巨大的。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這一群默默在背後守護輪椅使用者行動自由的康揚無名英雄。

劉致旺 旺仔(21年資歷)
座右銘: 把客人的車子 當成自己的來顧

「對於自己的車,總是最龜毛、要求最多,線路要藏得看不見、不能忍受有任何一丁點傷痕存在。從事汽車修護、輔具維修超過20年,知道車主對自己愛車在乎的程度,讓我特別能夠理解維修的每一個環節都不能馬虎,因為環環相扣,哪怕只是一個墊片、一顆小螺帽,都有可能影響機械的正常運作。當成自己的車來顧,再小的零件都不厭其煩的把它完美定位,是在維修上的堅持,也是對顧客的承諾。」

 

施開元(13年資歷)
座右銘: 身型適配是基本 環境適配更講究

「加入康揚客服維修團隊以前,曾服務於德商技術部門,從事各大汽車品牌維修多年,吸收許多不同的維修思維與理念,必須了解顧客使用產品的環境與情境。在一般路面上使用,為什麼右邊馬達總比左邊的容易壞? 為什麼相同的購入時間,我的產品比別人快故障?腳踏板為什麼容易斷裂? 當瞭解顧客的使用環境與情境,才能做出更適當的機構調整與參數設定,因為適配不僅限於身型,生活環境的適配也是相當重要。」

 

游智凱 阿凱(8年資歷)
座右銘: 傾聽顧客聲音讓服務更細緻

「從小就對電子設備、零件就有深厚的興趣,當機械產生故障時,總有一股熱血去了解其中運作的原理,不懂的也會打破砂鍋問到底。而這股熱忱,也充分運用在現任的客服工作中,因為電動輪椅的零件,往往比手動輪椅昂貴許多,拆解電子零件也相當耗時,但能夠找出毛病所在,恢復安全運轉,讓顧客可以省下沒必要的花費。甚至當輪椅結構上有細微問題,透過與顧客的深度訪談,能夠更細緻的排除異常點。」

 

李明和(4年資歷)
座右銘: 希望能用自己所學,讓世界更美好

「自海軍服役的十年,便與機械結構為伍,熟知機械與電子原理,於康揚製造部學習一年半,轉調售後維修服務二年來,以往於製造部認為輪椅就只是個產品,轉換跑道後,閞始走入顧客府上維修,深深的體悟到輪椅對行動不方便者有多麽重要。 面對顧客偶爾須承接顧客的情緒,但完修後回饋給我的確是發自內的感謝與一抺淺淺的笑容。」

 

廖再福 福哥(15年資歷)
座右銘: 輪椅醫生 妙手回春異音

「在康揚的維修服務,簡單分為兩類,一類是:到府維修服務,另一類則是:回廠維修服務。當輪椅需要更精細的拆解檢修時就會交付在我的手上。不同於外勤技師所提供的到府服務,當輪椅送回原廠時,我能運用更多的儀器做更深入的檢修,從輪框有沒有變形、軸心有沒有歪斜,到金屬焊接、座叉校正等等,也會依據輪椅故障狀況提供 顧客正確的使用方式,延長輪椅的壽命,我就像輪椅的醫生,讓經過我手上的輪椅,都能夠妙手回春!」

 

五位資歷豐富技師們的一席話,讓我們對於原廠維修團隊存在的價值有更多的所認同感,原廠的售後服務對於輪椅使用者是多麼的重要,想瞭解更多康揚原廠輪椅維修服務流程與維修據點,可前往此頁「康揚維修服務」查看喔!

 

※相關影片:
想要更了解康揚在輔具產業是如何深耕的朋友們,可以看台灣隱性創新力 滾出競爭力的康揚輔具

 

關鍵字:輪椅維修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