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金剛】但我想活,黃博煒的劫後人生

 

我是黃博煒,因為2015年6月27日的八仙塵爆意外,我截去了雙腳及右手,僅剩的左手功能嚴重受損。

出院,透過復建,我逐漸恢復一些肢體動作,生活上部分事情可以自己達成,但是坐在輪椅上,始終需要他人協助,這時候我就想到常常在路上會看到的電動輪椅,不需要人家推,一樣可以來去自如,所以我就開始尋找適合我的電動輪椅了。

起初我開始試的時候,是康揚的戶外型電動輪椅,說真的,上去之後我就不想下來了,捨不得下來,因為過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自己移動了!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每次只要有機會可以試用,我都會用到最後一分鐘才歸還,試了幾個禮拜以後,比較熟悉操作,開始找上廠商試車。

由於空間的限制,我是以輕便型電動輪椅為優先考量,這過程中我試了好幾台不同廠牌的車子,最後選擇了康揚。選擇康揚的原因,在於他們的服務,及客制化的設計,在前期試用電動輪椅的過程,最難改善的問題就是重心的部分,由於我失去了雙下肢,重心與他人不同,所以操作的時候容易有前輪翹起來後翻的問題,用其他廠牌的我嘗試過綁沙包在前端,依舊無法解決此問題,使我在使用上常常有翻車的危險。

但是,找上康揚的時候,公司告訴我他們可以改善此問題,因為他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可以依據客戶的需求來更改輪椅的結構。我使用的是今年康揚新上市的”易遊金剛”,如其名易遊,著重於輕便、順暢且可摺疊,充電的部分也用輕巧的鋰電池,而且拆裝容易,充電時亦可以直接抽拔電池到家中充電,不需整台搬到家中。

客制化辦法不但改善了重心的問題,使車身加長,重心更穩,還加寬了把手及座椅的深度,伸展椅背也加高,控制器也改為左手,所有改裝的部分都是依據我的需求而考量,使用上遇到問題時,康揚團隊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前來查看並協助調整,讓用戶可以使用的安心。

易遊金剛是我第一台電動輪椅,雖然是剛上市不久的電動輪椅,但是康揚用他們的專業,用他們的用心,讓我用的安心。

謝謝康揚公司,讓我找到適合自己的電動輪椅,感謝你們的用心,我很開心!

 

2018/01/10
黃博煒

This will close in 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