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揚玩轉ATLife輔具展

精彩一夏! Karma康揚用夏威夷風情玩轉輔具展

▲ 熱情的工作人員為每位觀展朋友戴上花圈,一同感受夏威夷氣息

輔具產業界重頭戲「2017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日前於7/24風光落幕!今年適逢康揚輔具創立30周年,顛覆一般展覽型態,本屆康揚首度以「KARMA ALOHA」的全情境展區盛大展出,將夏威夷風情的熱情洋溢搬至展覽現場,透過精彩生活的概念來演繹康揚「豐富每一位行動不便朋友生活」的品牌使命。同時,也期許輔具更有溫度、更貼近使用者及照護者,讓每位來觀展的朋友能夠玩得盡興、看得開心、逛得滿意!

▲ 總經理陳英俊為現場民眾介紹康揚最新高階站立式電動輪椅EVO Altus

為了讓行動不便的朋友身歷其境感受戶外生活的美好,康揚首創在輔具展提供VR體驗,配合輪椅晃動、噴水、搧風等營造4D效果,讓不少體驗過的朋友都大呼過癮。現場一位腦痲兒童的爸爸也感性表示:「很久沒有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了!」

▲ 具有4D聲光動感效果的VR體驗,精彩生活彷彿就在眼前

▲ 現場體驗VR的朋友絡繹不絕,許多民眾更表示「慕名而來」

當對精彩的戶外生活產生憧憬,下一步就是採取行動:走出戶外。此次康揚也特別邀請擁有共同理念的納智捷、格上租車以及多扶假期等異業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只要在康揚夏威夷背景拍照上傳臉書,就有機會抽中墾丁無障礙家庭旅遊或納智捷高頂休旅車V7租車券等獎項。期望藉此鼓勵行動不便的朋友及其家人,外出旅遊其實比想像更方便!

▲ 逼真的夏威夷背景牆,現場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即可參加抽獎!

▲ 現場舞台活動也送出部份旅遊獎項,就是要讓行動不便朋友走出戶外

台灣是康揚國際市場的發跡地,因此這次康揚特別選在ATLife展全球首度發表重量級新車款:高階站立式電動輪椅EVO Altus及頂級照護車款仰樂多2代。除邀請荷蘭產品設計師親自操作簡介,也安排融合展演車款特色的夏威夷舞蹈開場,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 康揚荷蘭設計師Eric展演EVO Altus,前身EVO Letus於2015年榮獲德國iF設計獎

▲ 吸睛的夏威夷熱舞開場,吸引民眾圍觀

在展示商品部份,康揚規劃精彩自主生活及健康家庭生活兩大區域,同時攜手永康、大友、康悅及日寶等中區四大經銷合作夥伴聯合展出。現場除多元專業的行動輔具外,也包括護理床、呼吸器及製氧機等多項生活輔具,豐富的商品內容讓觀展民眾一次看個夠!

▲ 康揚經銷夥伴一同換上夏威夷服裝,共同參與這場熱情派對

行動不便的朋友需要的是合適的輔具,但他們想要的,其實是使用輔具後的精彩生活。有別於過往輔具展多著眼商品本身,今年康揚選擇創新打造全情境式展區,打造清新、陽光的戶外感受,期望讓每一位走出攤位的民眾發自內心認為:「原來輔具展這麼好逛!」。

康揚全體工作人員合影留念,熱情大喊:「KARMA AL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