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正在尋找伯樂的你,我們要告訴你,Karma康揚是….

  • 一群還不需要坐輪椅,但非常關心輪椅族的人
  • 每天想破頭殼,就是要把”購買輔具”變成一種有專業又有溫度的過程深耕台灣,但放眼東協與世界
  • 雖然有自有品牌,但是腳踏實地的跟業務與研發緊密配合,創造價值,以客為上

你可能已經看過Karma康揚這家公司的基本簡介,了解公司沿革、產品、營業概況;但現在,我們想提供給你的是:在這裡的工作氣氛,我們所提供的機會以及如何應徵。求職不只是一種選擇,同時也是一種你對自我選擇的認同。在送出你的應徵申請之前,請先問問自己:我們彼此是適合對方的嗎?

 

康揚是一家適合你的公司嗎?

我們對產品負責對客戶需求視如己出

因為產業的特殊性,我們的使用者都是在身體機能上需要協助的人,所以我們把使用者的需求放在心裡,除了堅持提供品質與安全無虞的輔具產品之外,更進一步引導使用者選對合適輪椅。

 

不只是能力還有軟實力

我們期望應徵進來的人都有合適的學歷與經歷,除此之外,我們還會希望他們能夠融入我們的企業文化,是這些企業文化造就康揚集團的獨特性與不可取代性。

我們的企業文化:著重創新,專注細節,樂於分享,夥伴無價。

 

更重要的是, 我們說到做到

有很多公司標榜理想的工作環境,康揚和他們不同的是,我們真的有做到。

這是因為我們創造人性化的工作環境,適度激勵員工達成目標。我們不吝惜投資在員工身上的教育訓練,開創一個高產能與高績效的工作環境,希望藉著提供優渥的條件,來吸引有才能而且願意與康揚一同打拚的事業夥伴。

薪酬福利制度

主要福利

  1. 年度調薪:每年3月根據個人表現與市場狀況調整薪資
  2. 獎金: 每年有三次機會可以得到額外的獎金:端午獎金,中秋獎金, 與年終獎金. 獎金額度由公司營運績效與個人表現決定
  3. 健康檢查: 二年一次提供詳細與深度的健康檢查,補助金額為NT$3,000/NT$8,000/NT$20,000不等,補助方式依公司規定

 

更多福利……

  • 國內外員工旅遊
  • 免費提供中餐(嘉義總公司)
  • 退休人員福利制度
  • 進修補助獎勵
  • 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子女結婚禮金、喬遷誌喜禮金

 

 

教育訓練與自我發展

我們深信員工即是公司資產, 因此對於員工的教育訓練投入很大的心力. 我們提供每個康揚人多元的學習機會, 包含新人的基本訓練, 主管階層訓練, 專業技能訓練, 語言訓練, 數位學習等. 除了讓員工有足夠的資源與技能可以展現在工作表現上之外, 我們也發展適性的升遷管道.

 

康揚同時鼓勵內部輪調, 讓員工可以有多面向的發展. 在公司愈趨全球化的布局下, 更可以在集團內吸取跨國界的市場經驗, 以更世界觀的面向, 在個人職涯的逐夢過程中, 不斷突破與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