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超輕量航空級鋁合金

專利S曲面型座墊

座墊設計重點在於增加使用者坐骨與座墊接觸面的貼合度,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坐壓釋放方式。

AEGIS Microbe Shield

AEGIS®是一種布料抗菌防霉塗佈技術,並能消除異味、易於清潔,完美適用於燠熱潮溼氣候的日常使用。

觀看影片

P&P 煞車把手

針對照護者使用輪椅煞車的創新貼心設計,不需持續按住煞車,按下把手即停車,彈開把手即可開步走。

鋰電池

搭載市面上最輕質量的電池方便出遊,本鋰電池符合UN38.3法規,適合搭配你的電動輪椅出國輕旅行。

陀螺儀技術

搭載陀螺儀的目的是幫助使用者駕駛在崎嶇路面或較高速行駛時,控制器能保持在正確的方向而不偏離路徑。

專利

張力保護系統 – 動態背靠

康揚研發團隊與治療師共用設計的創新技術,根據乘坐者體重提供三種緩衝彈性。只需要一個簡單開關,可有效協助高張力的兒童減緩張力來臨時的身體衝擊,避免受傷,照護者心安。提高乘坐舒適度,也保障乘坐者的安全。

 

專利

氣壓靜平衡座椅技術

讓座椅在姿勢變換過程保持和緩,溫柔進行。不會瞬間頓挫、驚醒熟睡時的孩童,提供乘坐者高度的安全感。

人體工學設計

生物力學擺位系統

根據康揚物理治療師的建議,乘坐輪椅一小時沒有釋放坐壓可能導致壓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空中傾倒以及後躺功能,以預防不必要的傷害。

交通撞擊測試認證

康揚以高規格安全標準,守護您與所愛的人。
詳情請見康揚安全技術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