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T20】是賢內助也是女強將,KARMA伴我得冠軍光榮返鄉!

 

我愛運動,除了射箭、槌球、桌球等活動外,最近有了新目標:我專注在翹單輪、靈敏回轉…等高難度動作的練習上!因為「KARMA康揚」AT20絕妙的活潑動感、極佳的操控性以及優異的強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讓我愛不釋手、亟欲駕馭它。

我的生活很充實,平常大多乘坐「KARMA康揚」KM-2500L起居作息,它符合我對靈巧輕便的期待與要求;身為家庭主婦,作料理是我的長項,我能夠獨自下廚、憑自己的力量端菜擺桌,謎底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倚靠「KARMA康揚」KP-40當我的座騎,方便我穿梭在廚房與客廳之間;此外,我很喜歡運動,多年來參加各式各樣的競賽,已經獲得許多獎項,我手上拿的就是女子20公尺射箭比賽的冠軍獎盃~

我相信,凡事只要樂觀面對,必能像柔軟的小草一樣,勇敢地迎向狂風巨浪,所有人生的挑戰,都能激發出無限的潛能!

 

2017/01/19
洪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