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8520】karma獨立宣言!生活自理、運動健身、維修處理樣樣行

 

「完全自主、絕對獨立」是我人生的座右銘,「KARMA康揚」KM-1500負責我的沐浴梳洗;KM-8520包辦我的日常起居;至於新買的舒弧305,則讓我乘坐更舒適、壓力都放鬆。

平常在家裡,我特別針對沐浴梳洗,買了一台洗澡專用的KM-1500放在浴室,對這台輪椅,我只有一句話:實惠又耐用;至於居家作習或外出活動,則幾乎都使用KM-8520:我經常乘坐KM-8520、騎著改裝的摩托車去體育館打球,一方面運動健身、一方面鍛煉技巧。這台輪椅非常穩固,強化型的骨架支撐力真的沒話說,到現在已經超過5年了,整台輪椅還是跟當初一樣牢固,只有幾個像培林這樣的小零件需要汰換,還是我自己動手維修整理的喔~

多年來使用「KARMA康揚」輪椅的經驗,讓我對這個牌子深具信心,因此,最近又添購設計特殊、流線S型的舒弧305,方便我在任何場合都能自主的活動。因為「KARMA康揚」,相信我,你也能更加獨立。

 

2017/01/19
潘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