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ir專家九O2】透氣可水洗,精確適型的座墊

 

我是內安凱·柯尼金Nienke Conijn,我是醫學院的碩士班學生,而且我也是一位高活動型的輪椅使用者。我正使用Vicair專家九O2座墊(高度6公分)。

我24歲,目前使用輪椅四年。在我被診斷出腎盂腎炎並接受治療,在治療時,我發生藥物中毒,這導致我前庭系統受損,也進而造成腿部肌肉控制和知覺喪失(至少,理論上來講是這樣),在這種事情發生一陣子之後,輪椅擴展了我的世界。

我必須在一般型的輪椅座墊上坐很長的時間,導致皮膚問題和張力。目前我已經使用了幾個月的Vicair座墊,我很因此為傲。

我選擇高度6公分的座墊,因為我的輪椅背高很低,我整台輪椅的配備是設定給希望座高很低的使用者。高度6公分的座墊跟10公分的座墊比起來稍微少了一點的擺位的空間,但是這對我來講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選專家九並不是隨便選選。Vicair在廣告中提到專家九的產品特色有:可以機器水洗。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這會是一個很便利的特色,因為當在你醫療機構工作的時候,每件東西都須盡可能保持衛生。所以只要把整個座墊丟進洗衣機內的特色很吸引我。

我發現除了這個很棒的特色之外,專家九很通風,代表座墊是透氣的,也因此你比較不會流汗。這兩個特色在荷蘭都很實用,因為在下雨的時候座墊不怕淋濕,且很快就乾了。當你跟我一樣是喜好戶外活動的人時,這點尤其是便利。而且當我想換外套的時候,我就可以有個座墊附贈的乾燥的外套可用。能夠坐在透氣且乾燥的座墊上,我覺得很滿意。

再跟你們說一件事,我之前想要讓我臀部跟腿部的張力不會再發生。我一開始試過Vicair的Active(活動型)系列產品。因為我目前很年輕且活動力又高的輪椅使用者,我想這個座墊應該會最適合我。但是當我使用那個座墊的時候,張力仍然會發生,主要是因為智慧氣囊跟泡棉的交界處所引起。(康揚說明: Active系列的座墊前方含有適型的泡棉,泡棉可讓使用者較容易移位,且提供較高的穩定性)。

在我開始使用Vicair專家九O2座墊之後,張力大幅的減少。

Vicair專家九O2內部的智慧氣囊是分布在幾個分開的區塊內,所以氣囊不會移動到其他區塊,也因此它們可以適當的分佈在各區塊。也因為這樣的設計,座墊的前方讓我在移位的時候可以提供我需要的支撐力。一開始坐在氣囊上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但是很快地氣囊就會定位然後座墊就會依照你的身型而精確的適型。這真的很棒! 所以我現在能夠坐在透氣且乾燥的座墊。

在使用專家九座墊的時候,我唯一懷念的是我之前使用的座墊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我的信用卡。但這是目前座墊的唯一小缺點,我認為我很幸運能夠使用專家九座墊。

 

2018/02/27
荷蘭Nienke Conijn

推薦商品:

This will close in 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