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車友小聚是甚麼?可以吃嗎?

輪椅上的人生,面對的困難太多、太百變。

因此,我們舉辦定期車友小聚,提出各式各樣的「輪椅使用者的煩惱解決方案」,每月巡迴各地進行。歡迎所有輪椅使用者參加,不限廠牌、不限障別,只要你有想說的話,都歡迎您跟我們面對面分享。

當月主題活動

邀請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及芳療師等,最了解使用者身體狀況的專業人士,加上最了解各種輪椅疑難雜症的客服工程師,人跟輪椅都好好的保養一下!透過不同主題,感受不一樣的輪走生活。

目前我們舉辦過的主題活動有:品酒、芳療減壓以及輪椅運動的熱身舒緩,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想上的課程。

新品試乘

平常想要看最新款式輪椅,需要到附近的門市,或是參加年度展覽。可是怕人多又擠、又不能仔細了解產品嗎?體驗VIP級貴賓服務,別錯過車友小聚。由康揚輔具原廠資深特製業務及資深客服工程師,提供專人/專時段/專業的貴賓服務,提供您購買輪椅前的知識講解,以及實車適配體驗。

適合對象:

歡迎所有輪椅使用者報名,若目前就是使用康揚電動輪椅,也可以邀您熟識的經銷商,一同前來賞車試乘唷!

*每次活動提供試乘車款不同,請以活動當次公告為準

 

定點維修

我的輪椅怪怪的!特地跑門市維修很麻煩、小事情要付車馬費請人來修又不划算?原廠客服工程師的定點維修服務啟動,只要參與車友小聚,即可預約體驗!免收到府車馬費。輪椅有問題?直接反映!輪椅沒問題?提早健檢,保障使用權益。

適合對象:

限品牌為康揚輔具的電動輪椅,並請務必預先報名。

*保護您的權益,每位體驗/維修者,每次服務30分鐘。

 

近期活動

 

日期 地點 活動內容 車友小聚 新品試乘 定點維修
11/10(六) 高雄 真愛岡山社區音樂分享會 V V
11/10-11(六-日) 台北 石牌輔具園遊會 V V
11/25(日) 台南 芳療減壓新美學 V V V
12/16(日) 新北 芳療減壓新美學 V V V
06/07(四) 台北 品酒生活新美學 V V V
09/07(五) 台北 芳療減壓新美學 V V V
10/28(日) 嘉義 輪椅運動的熱身與舒緩 V V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