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弧 115】我的輪椅帶給了我自由、平等和無盡的機會

手動輪椅 舒弧 115 使用者故事
手動輪椅 舒弧 115 使用者故事

大家好,我是Hannah。 很高興收到康揚公司的邀請,他們請我談談我的輪椅,以及從過去至今,輪椅帶給我的一切。

我從小就開始使用輪椅,而現在,我有三台不同的輪椅,它們分別用於不同的場合(其中一台是康揚的輪椅)。

對我而言,沒有輪椅,就像沒有生命。 如果沒有輪椅的話,我只能一直被困在家裡,無處可去,也沒有任何可以實踐夢想的機會。

而去陽光充足的地方旅行,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我的手動輪椅就能讓我順利做到這件事情。 我去過許多國家、許多我最喜歡的沙灘,漫長的路程,各式各樣的地形,對於我的康揚輪椅來說,是完全負荷得起的挑戰。

對我來說,輪椅乘坐的舒適度,以及美觀的外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一直以來,我其實都會挑選好看的輪椅來搭配自己的風格。

康揚的宗旨在於,使每位輪椅使用者都可以挑選到適合他們的輪椅,迎接屬於他們,美好的未來。 這讓我對輪椅使用者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另外,康揚的網頁中有許多關於補助的資訊,也很重要。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的輪椅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它給了我自由、平等和無盡的機會。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