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2500L】康揚輪椅就是我的腳,帶著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手動輪椅 KM-2500L 使用者故事
手動輪椅 KM-2500L 使用者故事

康揚輪椅就是我的腳,帶著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我以前的輪椅非常笨重,所以,我選擇康揚輪椅的原因就在於,它的體積非常輕巧。我遇到康揚發現「它真的很適合我」後,就毅然決然地都使用它的產品,直到現在,我已經持續使用康揚的輪椅約莫13至14年了。

康揚輪椅經久耐用,他們的維修中心可以提供我所需要的服務和零件,在這方面使我印象深刻;當我購入產品後,不需要擔心因為沒有零件可以修理,最後只能丟掉它的事情。

不管用了多久,康揚都可以將我的輪椅修理好,給我最好的建議。也因此讓我可以向其他人一樣,安心地從事各種日常活動,像是上廁所,甚或是旅行等等。

康揚輪椅就是我的腳,帶著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它讓我的旅行變得方便。 有了它,真的感覺很棒!

目前,我擁有康揚的手動輪椅(KM1500LN、KM2500LN)和電動輪椅(KP25、KP40)。在我家裡有一輛手動輪椅,車上也有一輛,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我經營自己的貿易業務,需能支持我工作的輪椅,在「靈敏性」上的要求是不可或缺的。

我會自己開車到處移動,過去會需要其他人幫忙,但是,現在康揚輪椅就是我的好幫手!有了它,我不必打擾我的孩子或孫子,等待他們來照顧我。

康揚輪椅除了體積輕巧、方便搬運及攜帶的優點以外,電動輪椅的機動性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在家裡會依照不同的目的選用電動輪椅。我喜歡KP-40,因為它的速度可以跑得更快,而我也喜歡KP-25,因為它體積小,使用起來很靈活。

▲Adisak Saelai自泰國發布以上紀錄。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