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25.2】我的 KP-25.2電動輪椅,讓我的生活變得獨立!

電動輪椅 KP-25.2 使用者故事
電動輪椅 KP-25.2 使用者故事
電動輪椅 KP-25.2 使用者故事

謝謝你KARMA康揚,便利我的生活,讓我變得獨立!

電動輪椅 KP-25.2 使用者故事

2008 年我開始使用康揚的手動輪椅,康揚的輪椅真的非常耐用,在使用整整6年以後,直到2014年我才換了另一個品牌的手動輪椅,並用了4年。

2018 年 6 月,我收到了全新的「康揚KP25.2 電動輪椅」。 然而當時,由於操縱桿對我來說太遠了(我的四肢很短),所以我請康揚公司客製化一個專屬於我的支架,使操縱桿更靠近我的手臂,也讓我在操作輪椅上更加的輕鬆和便利。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他們就完成了屬於我的操縱桿!對於康揚公司的產品和售後服務,我感到非常滿意。

*左邊的照片顯示,在更換客製化的操控桿之前,它距離我的手臂實在太遠,所以在乘坐輪椅的過程中,我必須往前傾身才能夠碰到它,這有礙於我保持在正確的坐姿。

就我過去的使用經驗來說,我肯定會向任何想要以合理價格購買優質輪椅的人,推薦康揚的輪椅,不管是手動或電動的輪椅,相信一定有可以符合你需求的選擇。

這個影片展示的是我在放假時和「KP 25.2」的快樂之旅!


歡迎點進康揚的全球用戶組,看看我如何與康揚公司聯繫,以傳達我的客製化請求。

2018年8月: https://goo.gl/ny1TxZ

2018年6月: https://goo.gl/FCr8s3

♦ Mohamed Zimnaan 自新加坡發布以上紀錄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