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o 305、兜風站】康揚輪椅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便捷!

輕便輪椅 S-Ergo 305 電動輪椅 兜風站 使用者故事

自 8 年前受傷以來,我就一直坐在輪椅上。

一年前,我替換當時使用的輪椅,選擇了「康揚的S- Ergo 305」。整體使用下來,我非常喜歡「S- Ergo 305」。因為我很難自己推行輪椅,所以當我需要四處走時,常需要我的家人和朋友的幫助。出於這個原因,讓我希望能夠減少麻煩他們的次數,因此,我一直在尋找一台易於推行的輪椅,最後終於找到符合需求的「S- Ergo 305」!

對於 「S- Ergo 305」,我確實有一個建議。為了提高長期坐著的舒適度,我更喜歡在前後輪上都安裝充氣輪胎。雖然充氣輪胎有爆胎的風險,但我其實不常一個人長時間待在外面,所以並不擔心這件事情發生。所以對我來說,如果可以更換成充氣輪胎的話,會更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另外,我最近試乘了「兜風站」。 就我目前的身體狀況來說,手臂的力量已經太弱了,不能繼續使用手動輪椅,所以我想在不久後換成電動輪椅。

而「兜風站」 是一台可以幫助輪椅使用者站立的電動輪椅。有了這個站立功能,輪椅使用者在社交場合時可以更加自由和自信。試乘過後其實我很感動,因為自從我上次站起來,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幾乎都忘記自己到底有多高了。

▲ Mr. Hsi 自中國北京發布以上紀錄。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