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站】多虧站立式輪椅,我終於能夠看著鍋子裡炒菜了!

Sanne 在 Zwarte Cross 音樂節時,透過由Life and Mobility (荷蘭輪椅製造商)所承辦的計畫,體驗站立式輪椅的乘坐及使用。這是她在時隔12年後,再次站起來!

Sanne 說:「Zwarte Cross 音樂節是我在這12年以來,所參與過最美好的音樂節。透過站立式輪椅的協助,我竟然可以站在僅距離舞台10公尺遠的地方觀看表演,真的非常開心,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Sanne的朋友們在看到她站起來以後,都十分感動,因此他們決定為Sanne發起募資,讓她可以用募集到的錢購買屬於她的站立式輪椅。

Sanne 的好友Monica說:「我們盡力地做任何我們能夠做到的事情,為的就是讓Sanne可以有繼續站起來的機會。我們都希望,能夠幫她將這麼棒的經驗保存下來,甚至轉變為永遠。」

輕量輪椅 站立式輪椅 元氣站 SME 使用者故事
輕量輪椅 站立式輪椅 元氣站 SME 使用者故事

而Sanne的朋友們僅僅在三天內就募到了足夠的錢; 從此以後,Sanne可以隨時站起來了!

Sanne:「有了站立式輪椅後,最令我感到驚喜的就是,我現在可以在做料理的時候,看見鍋子裡的菜了!這是在過去12 年來,我坐在其他輪椅上無法辦到的事情。」

▲ 故事來源及特別感謝:

Life & Mobility & Zwarte Cross project
Sanne kan na 12 jaar eindelijk weer staan: ‘Dit voelt heel emotioneel’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