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Lectus】豐富生活,成就可能 !

|邁向生活新高度

倩如雖然是SMA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的患者,但她不受身體限制、積極生活,常和朋友一起到處趴趴走。使用康揚的EVO Lectus已經兩年多,這款高階電動輪椅讓她的生活選擇變多、也提升社交品質。「像是到人潮多、有欄杆遮住景色的景點,我會用舉升功能,提升視野;按電梯按鈕、使用IKEA的高腳桌也會升高座椅;和朋友邊走邊聊時,升到和朋友相近的高度,就不用因為高低差而需要提升音量。」倩如不斷地舉例,她如何將舉升功能運用得淋漓盡致。

電動輪椅 舉升型 EVO Lectus 使用者故事

EVO Lectus的舉升功能,
提升倩如的生活品質。

|便利生活,一車搞定!

不論是低座高的設計,方便近桌;在外如廁運用空中傾倒結合後躺的功能;或是使用水平後躺功能午休,一整天的活動,不需移位,就能在EVO Lectus上搞定,讓倩如的生活更加便利。

電動輪椅 舉升型 EVO Lectus 使用者故事

低座高設計,方便近桌。

電動輪椅 舉升型 EVO Lectus 使用者故事

空中傾倒結合後躺功能,不需移位也能上廁所。

|輪椅就像汽車一樣,每年健檢才安心!

「汽車每開多少公里數就需要健檢保養,輪椅每天都在使用,當然需要定期保養。如果等到輪椅有重大問題才保養,可能會因為沒有替代的輪椅,而影響生活,所以我才會每年預約輪椅保養。」受訪當天正在進行第二年的健檢保養,倩如熱情分享她使用EVO Lectus的心得,以及定期保養輪椅的觀念。

正因有進行例行保養,讓輪椅保持在最佳狀態。

電動輪椅 舉升型 EVO Lectus

技師細心檢查每個零件、進行保養。

EVO Lectus 使用者:

2023/2/9  台灣  台北   周倩如

康揚原廠資深技師  游智凱:
在這次的例行檢查,解決了空中傾倒異音的問題,也進行培林軸承的清潔和保養,很高興保養後,倩如使用起來很順暢。

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