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揚EVO LECTUS電動輪椅 獲iF設計獎

 

Karma康揚輔具與全球53個參賽國約5,000件產品共同角逐iF設計獎的榮耀,最後康揚輔具以創新產品「EVO LECTUS」電動輪椅脫穎而出,贏得此項大獎評審的共同肯定。「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獎,日前在德國舉行頒獎晚會,iF產品設計獎是由在德國已創立超過60年,且已被公認為世界上最主要的工業設計機構之一的iF國際論壇設計所主辦,設計優異的產品方能獲得此獎項的肯定。

 

四種電動輪椅的姿勢變換功能
EVO Lectus高階舉升式電動輪

Karma康揚輔具創立於1987年,立足嘉義,運籌全球。主要產品是手動輪椅、電動輪椅及電動代步車,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超過40個國家,是台灣輪椅第一品牌,擁有豐沛的創新能量,累積將近30年研發技術經驗,將「人因工程」結合「生物力學」,除高效能的動力外,強調人性需求開發車體功能及提升造型品味,將人性化設計推展到極限,經過多次與治療師溝通、測試校正設計,終於誕生符合消費者需求與產業技術趨勢的智慧型高階電動輪椅EVO LECTUS。

EVO LECTUS電動輪椅是以「人」為出發點,生物力學和人因工程的導入提高產品適配性。具有多功能的舉升、仰躺、抬腳及空中傾倒等功能,可讓使用者一次購買就能得到多元的減壓與舒適性。

EVO LECTUS操作靈敏性高,能輕鬆克服街崁落差,四輪獨立懸吊避震系統,無論是在一般道路或顛簸路面上,都能感受到乘坐舒適度。座椅系統特別注重身型的適配性、搭配多樣擺位配件及乘坐的舒適性,讓身體能在生活中隨時保持正確姿勢或輔助矯正。

Karma康揚輔具CEO陳英俊表示,康揚輔具去年以「仰樂多515」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最高榮譽後,再次以「EVO LECTUS」獲得iF國際大獎殊榮,這是對Karma康揚輔具的堅持與用心最大的肯定。

(工商時報/黃俊榮/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