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最重要的選項

安全是最重要的選項

 

康揚KARMA在乎每一位使用者的適配與安全,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相關電動產品都採用原廠認證與政府檢驗合格的電池;最近因為有因自行改裝電池或電路引發火災的事故發生,本公司在這裡慎重提醒所有使用者的密切注意,請大家審慎評估自行改裝的風險,建議採用通過IEC62133或UN38.3檢驗合格的電池,安全才是最重要的選項。

再次提醒所有使用者,請注意以下事項:

1. 請務必詳閱產品使用說明書。
2. 嚴禁!自行修改電池規格與充電線路。
3. 請務必使用原廠認證的電池或充電器。
4. 若有違反上列情事而產生人員或財產損失,本公司恕不負責。
5. 若有傷害品牌形象之延伸事件,保留法律追訴權。
6. 建議定期回廠檢修保養。

康揚KARMA三十多年以來,持續投入研發設計與銷售,致力於豐富行動不便者的生活,持續為身障與照護者帶來多元產品,以支持其行動自主能力與照護需求,用心守護每位使用者,也請各位使用者與我們攜手,共同守護你我最愛的人。

康揚原廠維修服務專線
0800-522-166  05-206-6688 按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 -17:30)

鋰電池電動輪椅,推薦車款:

  • 易遊金剛 (eFlexx)  – 通過IEC62133跟UN38.3檢驗之可抽取式鋰電池,安全上飛機,一步驟輕鬆安裝。
  • 劍齒虎 (KP-40/45.6) – 可選用通過UN38.3檢驗之鋰鐵電池,安全性高、壽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