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治療師合作成果,康揚兒童輪椅「擺變袋鼠」,榮獲2023物理治療金選獎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頒發2023年物理治療金選品質標章,行動輔具領導品牌康揚的成長穩姿擺位兒童手動輪椅「擺變袋鼠」脫穎而出,榮獲金選獎殊榮。 

兒童輪椅 擺變袋鼠 物理治療金選獎 成長擺位型兒童輪椅

 

物理治療金選品質標章為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舉辦,為使國人能正確選擇可信賴健康產品以提升生活品質,並使優質健康產品能從同類型產品中脫穎而出。 

康揚以『適配』為產品核心原則,除致力於促進身障族群行動便利與自由,更細心體貼照護者的照護需求,以協助使用者擁有豐富的生活體驗。擺變袋鼠的研發初期即邀請全台兒童擺位權威老師參與指導,並且全程蒐集了上百位治療師意見,經由滾動式調整、研發而成,專為兒童成長穩姿所設計的照護型手動輪椅。 

 

擺變袋鼠 調整多一點,呵護多一點 

80~155cm皆適用的成長調整型座椅:固定式底盤,搭配可調式座椅系統,隨乘坐者身型需求調整。 

仰躺與空中傾倒,紓壓二合一:提供空中傾倒45度與仰躺40度功能,兩個功能同時使用可以達到軀幹幾乎水平的狀態,分散坐骨壓力。便利轉移位、姿勢調整、日常照護 (例:更換尿布)。 

穩姿擺位座椅設計:背板滑槽設計與側車身的滑軌技術,便利加裝不同的頭靠、扶手、軀幹/臀側支撐、膝外支撐與骨盆帶,配件選擇更多元。孩子坐好坐穩,參與課堂活動,融入群體。 

專利張力保護系統 – 動態背靠:康揚研發團隊與治療師共用設計的創新技術,根據乘坐者體重提供三種緩衝彈性。只需要一個簡單開關,可有效協助高張力的兒童減緩張力來臨時的身體衝擊,避免受傷,照護者心安。提高乘坐舒適度,也保障乘坐者的安全。 

物理治療師金選 頒獎 榮獲2023物理治療金選獎

康揚兒童成長穩姿擺位手動輪椅「擺變袋鼠」獲頒2023年物理治療金選獎
(左起) 客製業務課長李展瑋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全聯會理事長楊政峯


康揚集團成立於1987年。我們的信念為,採取行動傳播正能量並豐富行動不便者的生活。在過去的 30 年裡,康揚集團的 900 多名成員在全球 13 個分公司不懈努力,經由我們與全球使用者、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和政府主管單位的合作,協助我們進一步將技術創新推向了行業領先地位,使全球數百萬行動不便人士能夠過上最獨立自主的生活,並提供適配產品協助照護者去照護他們最愛的家人。

 

瞭解更多 擺變袋鼠 Flexx Adapt 產品介紹